暮光女飾演戴妃 威尼斯影展亮麗現身

暮光女飾演戴妃 威尼斯影展亮麗現身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義大利

第78屆威尼斯影展登場,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備受關注,她在新片中飾演已故的英國戴安娜王妃,詮釋黛妃遭遇婚姻問題時的內心世界,精湛演技獲得好評,而她的服裝造型也是時尚焦點。

暮光女新片飾戴妃威尼斯影展時尚亮相,陰鬱氛圍精湛演技引領觀眾進入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遭遇婚姻問題的內心世界,這部黛妃傳記電影,不但入圍威尼斯影展還有影評看好,克莉絲汀史都華問鼎奧斯卡。美國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說:「黛妃總是讓人感覺很愉快,自己內心卻如此低落,但她又是個大方有活力的人,我真的覺得歷史上這樣的人並不多。」

還有這一部影音串流平台年度電影The Power of the Dog,由班尼迪飾演性格古怪的農場主人出色演技大獲好評,英國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說:「你應該去了解,為什麼這些心態扭曲的人會傷害別人,還有他們自己。」而班尼迪也在威尼斯影展牽著妻子的手一起走紅毯出席電影首映會,好感情羨煞旁人,威尼斯影展上重量級作品輪番登場讓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