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爭冠 英格蘭主場拚戰義大利!

歐國盃爭冠 英格蘭主場拚戰義大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三獅軍團英格蘭與藍衫軍義大利,台灣時間12日凌晨,將在倫敦溫布利球場爭冠。有主場優勢的英格蘭,當然希望把冠軍盃留在英國,連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跟首相強森,都分別向英格蘭國家隊送上祝福,有球迷打趣說英格蘭國家隊現在應該覺得「壓力山大」。

三獅軍團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凱恩一下車,守候多時的球迷們立刻熱烈歡呼聲,一行人魚貫走進旅館裡,為即將來臨的比賽養精蓄銳,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決賽,將在倫敦溫布利球場開踢,英格蘭和義大利,誰能贏得最後勝利,雙方球迷都引頸期盼,英國首相強森不但把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掛滿英格蘭旗幟,還拿著一面旗幟站在家門口前,為英格蘭國家隊加油。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寫信鼓勵英格蘭國家隊,信中特別提到55年前的「世界盃」足球賽,也是英格蘭主場,她把冠軍盃頒給了自家子弟兵,不過有球迷打趣說,信的內容恐怕會讓英格蘭隊,覺得「壓力山大」。

深入虎穴的義大利隊總教練曼西尼表示,他們會沉著應戰,而跟拿過一座世界盃冠軍的英格蘭相比,義大利隊的戰果顯然輝煌許多,連同本屆歐國盃,義大利在世界盃和歐國盃兩個大賽上,有10次踢進決賽,拿過4座世界盃冠軍,1座歐國盃冠軍,但義大利隊仍然不敢掉以輕心,而英格蘭隊更有輸不起的壓力,不管鹿死誰手,這場比賽想必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