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天倫再推新片 陳芳語攜手後輩演唱主題曲

葉天倫再推新片 陳芳語攜手後輩演唱主題曲 | 華視新聞
陳芳語攜手後輩演唱葉天倫新片主題曲 ((圖/GagaOOLala提供)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今的戲劇除了要有別出心裁的劇情,劇中主題曲也是觀眾關注的一大重點。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短片《聽不見的距離》,邀請實力派唱將甜心陳芳語(Kimberley)與謝祥寅(Eric)攜手合唱主題曲「還是回到這」,扣緊劇情的主題,讓觀影時能更加沈浸於劇情。

曾執導電影《雞排英雄》和《大稻埕》的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偕同新銳導演廖堃言組成雙導演陣容,藉由片中兩個不同社會階層的同志角色,因愛產生摩擦,打造出一部符合現今當代社會氛圍與時事議題卻又扣人心弦的浪漫愛情故事。

除了雙導演,也請來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師弟牧森,與因金鐘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健身教練艾力克而備受注目的演員龍語申擔綱雙主演,共組CP。更請到金鐘得主謝瓊煖,她也藉本片告訴同志朋友「你沒有不一樣,你也不奇怪,我們都一樣」。

謝瓊煖新片助攻男男戀,聲援同志「你不奇怪,我們都一樣」(圖/GagaOOLala提供)
謝瓊煖新片助攻男男戀,聲援同志「你不奇怪,我們都一樣」(圖/GagaOOLala提供)

而談到主題曲錄製的過程,陳芳語在一開始得知謝祥寅曾環島去很多酒吧唱歌,在合唱《還是回到這》就想到謝祥寅那時的故事,陳芳語也勉勵後輩,「繞了一下,看了一下,然後就還是回到這邊,繼續做你想做的事。我們的歌算是你的一個起點,以後還會有很多專輯與更多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