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變渣男?! 金宣虎形象崩壞廣告遭撤

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5歲的韓星金宣虎,隨著最近演出的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人氣水漲船高,但卻在17日播出完結篇的當天,傳出1名女子爆料,被K男始終亂棄,甚至逼迫墮胎,南韓的資深娛樂記者立刻出面表示,這名K男就是金宣虎,不過金宣虎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還在查明爆料者的真實性,而金宣虎代言的多項廣告,都隨即被撤下,甚至即將進軍電影圈的他,恐怕面臨被換角的命運。

什麼都會做做什麼都拿手的熱血青年洪班長,和來到小村莊開牙醫診所的牙醫師,由韓國演員申敏兒和金宣虎共同合作的,不打不相識羅曼史-海岸村恰恰恰,開播以來收視率一路走高,金宣虎的暖男個性,更收獲一票金太太人氣水漲船高,但就在17日播出大結局當天,有一名女子在韓國論壇爆料,和一名K男交往並且在去年7月懷孕,卻被男方逼著墮胎始亂終棄。

1名南韓娛樂圈資深記者更指出,這位K男就是金宣虎,而且根據他所蒐集的資料顯示,確定爆料者和金宣虎曾經是戀人關係,不過第一時間金宣虎的經紀公司保持沉默,神影16個小時,直到台灣時間19日上午才發聲明表示,我們還在調查這名匿名爆料的真實性,請大家再多一點耐心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

不過金宣虎的金主可沒什麼耐心,由他代言的達美樂廣告,代言照片隨即被拉掉,還有代言的相機,甚至是南韓保健食品的廣告通通撤照,也讓這起事件事越演越烈,目前金宣虎還有3部戲約在身,即將進軍電影圈的他,還可能面臨被換角的命運,不論結果如何,原本在粉絲心中的暖男形象,恐怕在這一波流言當中毀於一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