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捲不倫醜聞 發聲明駁:絕無身體接觸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不倫醜聞 發聲明駁:絕無身體接觸 | 華視新聞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時常在各大節目以及網路上探討兩性私密議題,被外界譽為「最美博士」;今(10)日有媒體報導指出,她疑似勾搭已婚男醫師的不倫戀醜聞,媒體也揭露兩人露骨的對話內容,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對此,許藍方今日在臉書貼出五點聲明駁斥,否認報導所指之與已婚男醫師有任何介入家庭的行為,也強調已跟對方將近1年沒聯絡,並對牽扯進來的藝人吳宗憲、曾國城表示歉意。

許藍方聲明全文

1.許藍方女士絕對沒有如報導中所說的,跟已婚男醫師發生任何身體接觸。

2.許藍方女士也從未跟報導中這名已婚醫師有任何介入別人家庭的行為。

3.本律師在查核對方提出之所謂「全部對話記錄」,發現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報導中提出的很多人事時地物,大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甚至週刊登出Line的訊息,是用合成來示意,對許藍方女士極為不公,請所有媒體或讀者明鑑。

4.報導中的「醫師人夫」,許藍方女士已經將近一年沒聯絡,直到現在,醫師人夫仍對許藍方小姐一直透過各種管道頻發訊息,早就對許藍方女士造成極大的騷擾,許藍方未曾回應對方,並已將全部訊息交由本律師處理。

5.報導中無端提到演藝圈的二位前輩,吳宗憲和曾國城,許藍方女士不理解報導用意,誠摯向兩前輩致歉!至於林俊傑,她只知道是知名歌手,並不認識更無私交。

許藍方發布聲明。(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發布聲明。(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