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大數據分析網友怎麼看「小S辱華」?笑死、哈哈哈反嗆小粉紅出征「可悲」

【網路溫度計】大數據分析網友怎麼看「小S辱華」?笑死、哈哈哈反嗆小粉紅出征「可悲」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徐熙娣辱華風波越演越烈,只因在社群平台發文替台灣東奧代表選手加油,提到「國手」2字,遭中國網友指控分裂國家。小粉紅們前仆後繼瘋狂出征,湧入微博、臉書、IG洗版怒罵,小S一夕之間丟了4個品牌代言,損失粗估3千2百萬以上,讓她心情大受打擊,在台灣短短4天引起80,874則的網路聲量,其中光是留言就高達78,640則。

台網友反嗆小粉紅「笑死」台味十足

由於兩岸政治話題敏感,名人的公私言論都會遭到思想審查,過去小S與其親友經常有「親中發言」踩到台灣網友紅線,如今意外惹怒小粉紅,讓人不禁好奇台網友的評論與想法。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針對78,640則留言分析,發現對小S本人的喜惡評論不多,「笑死」、「哈哈哈」、「無聊」、「可悲」、「可憐」都是針對中國網友出征行為進行反擊,認為對方非常「玻璃」,甚至有「噁心」、「腦殘」、「智障」、「支那」、「有病」等極具攻擊性的詞彙大量出現,反中情結昭然若揭。

小粉紅翻牆挑起戰火 強調一中原則不容挑戰

不僅台灣網友的反應耐人尋味,另外,簡體字如「中国」、「台湾」也出現在熱門關鍵字中,多是對於小S的辱罵、批評藝人賺人民幣搞台獨與反對台灣是國家的言論,可見中國網友翻牆參戰的痕跡。

小S徐熙娣辱華 網友評論熱門關鍵字
小S徐熙娣辱華 網友評論熱門關鍵字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其他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新聞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