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斯卡羅》掀熱議 黃秋生首發聲「個人觀感不必太認真」

評《斯卡羅》掀熱議 黃秋生首發聲「個人觀感不必太認真」 | 華視新聞
香港影帝黃秋生(中)。(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影帝黃秋生以精湛演技榮獲許多獎項,近年來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台灣,除了主持外景節目,也嘗試拍攝電視劇,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對於戲劇《斯卡羅》的觀後心得,指出「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黃秋生今(1)日也透過臉書回應,認為《斯卡羅》引起眾多討論,已經是一部成功的電視劇,表示「一點點不同觀點,實在無需介意」。

評《斯卡羅》引熱議 黃秋生:僅個人觀感非專業探討

黃秋生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觀看《斯卡羅》的想法,指出自己其實沒有將整部電視劇看完,更直言「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此番言論掀起外界討論。

時隔多日,黃秋生今日也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表示「近日在台灣說了幾句《斯卡羅》一劇的觀後感,想不到引來一番討論」,同時指出,「我認為大家對所說不必過於認真,亦不用介懷,畢竟只是個人觀感而已,並未作深入的專業探討」。

(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斯卡羅》討論度高 黃秋生坦言「已非常成功」

黃秋生說明,「其實每一製作,放播市場後,必會帶來不同回(迴)響,此為正常反應。在藝術創作中,一面倒的讚美,往往比一面倒的批評更為令人可疑,對藝術工作者更是災難性的」。

他也坦言,以《斯卡羅》所引起的眾多討論來看,「其實對一部電視劇來說已經非常成功,甚為難得,一點點不同觀點,實在無需介意」。

(翻攝自黃秋生推特)
(翻攝自黃秋生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