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舞台劇 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主演

"神隱少女"舞台劇 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主演 | 華視新聞

雷雅 張俊譓 陳鋼 報導  / 日本

宮崎駿的經典作品《神隱少女》即將在2022年2月上演真人舞台劇,女主角是「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以及上白石萌音,兩人會以雙主演的形式呈現。前(10)日舞台劇發布會上也首度公布了兩人的宣傳海報,從服裝搭配到場景都極度忠於原作,而在東京場演出後還會繼續前往大阪、福岡、札幌、名古屋等日本各地巡迴。

奇幻的神靈世界說著人性與社會現象,傳奇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是全球吉卜力動畫迷心中無可取代的經典,就在影迷不停重複經典的同時,《神隱少女》也將從螢幕正式改編成真人舞台劇,找來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和上白石萌音,主演千與千尋,11月10日舞台劇發布會當天也公布了劇中兩人的造型,分別是千尋的經典綠白條紋上衣配上粉色短褲,和千在湯屋工作時的紅色制服。

無論是造型還是背景都極度忠於原作,橋本環奈說這部動畫上映當年自己還是個小學生,就很嚮往千尋這個角色,上白石萌音也表示希望自己用盡全力演好這個勇敢的角色,演員上白石萌音說:「我會盡心盡力,像千尋一樣努力加油。」演員橋本環奈說:「雖然我認為自己至今,都是不會緊張的性格,但實際站在這裡,第一次感覺到什麼是緊張。」除了雙主演名單相當閃亮,這一次也找來音樂劇《悲慘世界》的導演約翰卡德操刀,帶著觀眾一起進入充滿魔幻色彩的神靈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