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回來了!宋慧喬談姐弟戀 首集開紅盤

女神回來了!宋慧喬談姐弟戀 首集開紅盤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羅大偉 報導  / 南韓

冬天來襲,大家可以宅在家追劇,剛好11月韓劇女神相繼報到,像是氣質女星全智賢主演的「智異山」以及氧氣女神李英愛的「神探具景伊」,收視率卻開高走低。同樣受到粉絲期待的,女星宋慧喬睽違3年終於回歸小螢幕,現實生活因為姐弟戀離婚,不過新劇「現正分手中」,卻繼續演出浪漫姐弟戀,和男主角張基龍不違和的搭配,首集開播,就獲得到好成績。

兩人男帥女美,戀愛感太強,像是1對真的情侶,粉絲看第一集就瘋狂,首播收視率開出6.4%好成績,不過11月眾多女神推出新戲,似乎收視沒有很高。登上韓國最高峰「智異山」,全智賢扮演王牌守山員,而朱智勳則是新加入的菜鳥,能看見登山遇難者的魂魄,兩人要一起揭開「智異山」的秘密。

不過一片黑漆漆的場景,讓網友怒批根本看不清楚,另外劇情讓人木煞煞,即使是帥哥美女的組合,首播原本收視率創雙位數,但漸漸人氣下滑,收視女神牌失靈的還有她!打扮隨性,髮型凌亂,養氣女神李英愛成了大宅女之外,是警察出生,變成保險調查員,要追查殺人案。

李英愛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挑戰黑色喜劇題材,收視不如預期下滑到2%,看出韓劇找來大咖還不夠,劇情也要吸引人,才能讓觀眾持續追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