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高流熱唱 AR投影技術帥氣登場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上個月啟用之後,首場售票演唱會由歌手盧廣仲搶頭香,他用AR投影技術化身成「進擊的廣仲」,從台北移動到高雄,不僅獻唱多首新歌,特別換上的緊身衣,更秀出了結實身材,讓人看見他很不一樣的一面!

歌手盧廣仲相隔2年再回高雄開唱,也是高流啟用之後,首位登台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一身緊身上衣,展現健身有成的身材,讓粉絲看了狂HIGH!盧廣仲演唱會除了演唱多首新歌,硬體上也是一等一,除了有價值一億的沉浸式德國音響系統之外,還使用了AR投影技術化身「進擊的廣仲」。

在開場時,從台北瞬間移動到高雄!過去這一年多,世界各地的人,深受疫情所苦,歌手的演唱會,也大受影響,盧廣仲也很有感,特別鼓勵了粉絲們!歌手盧廣仲說:「過好每一個今天跟今年,就是送給過去以及現在和未來的自己最好的禮物。」台南出生的盧廣仲在高雄開唱,爸媽、爺爺們都到場力挺,演唱會選歌有深情、有R&B跟舞曲,曲風豐富多元,也讓粉絲們看得意猶未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