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巡迴首站洛杉磯開唱 黃牛票飆20萬

BTS巡迴首站洛杉磯開唱 黃牛票飆2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暌違2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首站就在美國洛杉磯開唱,當地時間27日起,舉辦4場演唱會。南韓媒體報導,演唱會門票秒殺搶購一空,而且黃牛票還炒到20萬台幣,是官方價格的25倍!BTS的粉絲ARMY,老早就搶門票、搶訂飯店,飛到洛杉磯,演唱會開始前好幾個小時,在會場外排隊,等著進場和偶像一起搖滾!

賣力演唱搭配創意舞台效果,南韓防彈少年團BTS,在美國洛杉磯開唱,現場擠滿粉絲,大家開口跟著唱,氣氛瞬間來到最高點,防彈少年團,從當地時間27日開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每場觀眾4.7萬人,加上聚集在大螢幕前的歌迷,有望吸引20萬人共襄盛舉,畢竟這是防彈少年團睽違2年,再度踏上舞台現場演唱,粉絲們說什麼都要來朝聖。

防彈少年團魅力無法擋,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讓粉絲為之瘋狂,螢幕設計更讓人耳目一新,又有另類互動效果,讓演唱會更有看頭,其實早在開場之前,體育場外就聚集大批粉絲,紫色口罩紫色衣服還有紫色頭髮,就是要把象徵BTS的紫色大方秀出來,熱情粉絲捧紅偶像,BTS的精彩表現,也讓粉絲甘願追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