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巨石強森有分身? 明星臉網路暴紅

阿湯哥.巨石強森有分身? 明星臉網路暴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近年網路流行各種大明星的深偽影片,不過有些人不用靠深偽,也能和大明星本尊非常像。美國有一個網紅靠著模仿阿湯哥在網路小有名氣,雖然他本人的長相和阿湯哥,其實一點都不像,但靠著重現阿湯哥的招牌服裝和演技,成為阿湯哥「分身」。另外阿拉巴馬州,還有一位警官,因為長得太像巨石強森而暴紅,還引來強森本人誇讚。

山寨湯姆克魯斯說:「我能說那些都是假的肉眼都看得出來。」中分頭、墨鏡搭配飛行夾克,加上招牌露齒笑,毫無疑問是阿湯哥,但你看到的是本尊嗎?湯姆克魯斯是你?說著深偽都是假的,但他其實是小有名氣的阿湯哥「分身」,儘管臉和本尊完全不像。山寨湯姆克魯斯髮型一換,戴上墨鏡,再靠著高超演技,立刻完美變身「阿湯哥」。

不過要說明星臉,山寨阿湯哥恐怕鬥不過,阿拉巴馬州這位警察伯伯,就是這張照片讓神似巨石強森的警官費爾茲一夜暴紅,和本人一比都看不出誰真誰假。只差在穿比較多,而且不只長相連「氣口」都是原汁原味。巨石強森VS.山寨巨石強森費爾茲說:「我不喜歡霸凌。」費爾茲暴紅甚至引來巨石強森本人注意,直誇費爾茲「比較酷」,讓他受寵若驚。不過費爾茲打算,趁著闖出名號,為漸凍人同事募款,讓他的暴紅有了,另一層正面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