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票房紀錄! BTS美4場演唱會狂吸9億

刷新票房紀錄! BTS美4場演唱會狂吸9億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洛杉磯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已經劃下句點,不但每場門票都賣光光,門票收入高達9億台幣,還刷新了加州單一場地的最高票房紀錄,見證BTS的超高人氣。

帥氣動作自信眼神,配合節奏精準到位,防彈少年團魅力無法擋,唱歌跳舞全都難不倒,粉絲全場坐滿滿,創下體育館最高票房紀錄。南韓防彈少年團BTS,美國洛杉磯連開四場演唱會,在歌迷尖叫聲中劃下句點,不但創下索菲體育館啟用以來,四場演出門票全部完售的紀錄,更刷新加州史上單一場地最高收入紀錄。

好久沒有舉辦實體演唱會的BTS,時隔兩年再度開唱,從上月27日登台,每場門票都銷售一空,四場活動吸引超過21萬人入場,門票收入超過9億台幣,見證BTS超高人氣,明年3月還要在南韓首爾與粉絲見面。

歌曲琅琅上口,愛上BTS不分國籍年齡,從大學生到中年人都是忠實粉絲,BTS美國粉絲安妮:「我昨晚就在這裡現在還是一樣開心。」不只美國粉絲來朝聖,就連南韓歌迷都專程搭機飛到加州,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BTS魅力橫掃全球,唱到哪裡粉絲就會跟到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