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再拚影帝! 嘗試驚悚片曝怕「阿飄」

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影帝邱澤,主演的電影最近票房非常好,而今年的台北電影節也特別邀請他擔任宣傳大使,他特別挑戰演出了驚悚片做為宣傳廣告,邱澤直說自己很怕阿飄,拍攝之前需要做點心理建設;另外,他因為拍戲脊椎受傷,面對粉絲的關心,他說自己已經快要康復了。

本來以為是電影院裡的,浪漫豔遇,沒有想到...,嚇一下,邱澤擔任第23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首度嘗試演出驚悚片,真的有點怕怕的, 演員邱澤說:「會嘗試的原因是因為他很短,所以不用經歷太久自己要,投入在隨時要碰到阿飄的狀態。」宣傳片被阿飄嚇到,因為很短不用投入太久,要很有想像力,這回與導演廖明毅首度合作,也提到之前因為拍戲,脊椎受傷,面對粉絲關心,他笑說,現在感覺好多了, 演員邱澤說:「現在正在回復中,當然醫生有說,就是不要太劇烈運動。」

邱澤表示,目前已經慢慢開始復工,這回因為上映四週就突破三億票房的,超夯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再度角逐台北電影獎影帝,對手是主演電影"角頭"的,男星鄭人碩,面對勁敵,邱澤這麼說, 演員邱澤說:「我覺得會入圍都是,非常優秀的表演者,所以緊張...我不會緊張,我覺得就是可以一起去,感受典禮的氣氛。」今年的台北電影節,請來演技派男星邱澤,首度擔任形象大使,再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