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介入「王李婚姻」徐若瑄3度駁斥:再有後續司法處理

遭影射介入「王李婚姻」徐若瑄3度駁斥:再有後續司法處理 | 華視新聞
組合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李靚蕾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以近5000字長文揭發「真面目」,而王力宏也道歉表示「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同時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沒想到李靚蕾昨(21)日突然在微博發文澄清,「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再度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暗指徐若瑄。對此,徐若瑄今(22)日再度發聲明駁斥介入王、李婚姻,表示「如果再有後續,我會委由司法處理」。

李靚蕾影射徐若瑄? 發文僅澄清「黑范夫妻」

日前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事件愈演愈烈,兩人不斷透過社群平台互相爆料對峙,不過王力宏20日也透過臉書致歉,表示「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都是我的錯」。原以為事件將落幕,沒想到李靚蕾昨日突然再度發文澄清王力宏與陳建州、范瑋琪沒有不正當關係,然而文中僅提到「黑范夫妻」,引發許多網友猜測,王力宏先前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曾違反防疫規定與好友聚會,是否與徐若瑄有關。

李靚蕾21日晚間發文。(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21日晚間發文。(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心很煎熬身心俱疲」 徐若瑄再發聲捍衛名譽

對於遭到外界猜測,徐若瑄日前二度發文澄清自己沒有踰矩,也沒有對不起先生,而今日也再度發聲明駁斥沒有介入「王李婚姻」;寫道「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心很煎熬、身心俱疲」,她指出,「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的波及,已經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等,我感到心痛與無奈。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

徐若瑄更強調,「我想再次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最後她則說,「這是我的第三篇聲明,也是我的最後一篇,一樣的話,我不會再重覆說了。如果再有後續,我會委由司法處理」。

徐若瑄三度發聲明駁斥。(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三度發聲明駁斥。(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