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王力宏」諧音哏!外交部支持立國:這個黃綠紅要挺

大玩「王力宏」諧音哏!外交部支持立國:這個黃綠紅要挺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外交部臉書粉絲專頁。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立陶宛

外交部今(22)日搭上藝人王力宏時事,大玩諧音哏,在臉書上PO出立陶宛國旗,並表示:「這個『黃綠紅』要挺」;由於2021台北國際食品展首次邀請立陶宛參加,因此藉機推廣立陶宛商品,而外交部的創意也讓網友大讚,「本次事件最大贏家」。

外交部「黃綠紅」推廣立國商品 網笑:左思右想決定多買

外交部今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立陶宛國旗,並呼籲民眾:「這個『黃綠紅』要挺,各位啊,立陶宛的商品買起來!」。

文章一出,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外交部大玩諧音哏,「黃綠紅」音近似「王力宏」,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左思右想,決定多買多吃多喝」、「本次事件最大贏家」、「黃綠紅挺起來」、「搭上時事『蕾宏之戰』,從此這個國家的國旗我記起來了:立陶宛國旗 = 黃綠紅」

立陶宛食品首次參展!外交部:深化兩國經貿、文化交流

外交部說明,為了深化台灣與立陶宛兩國的經貿與文化交流,外貿協會首次於2021台北國際食品展邀請立陶宛食品局LitFOOD籌組線上線下25家廠商成立立陶宛國家館,地點在台北市南港展覽2館4樓,12月22至24日食品相關業者可線上預先登錄後換證入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則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翻攝自外交部臉書
翻攝自外交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