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藝人登春晚! 陳妍希開場.蕭敬騰飆歌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每年除夕晚間,中國央視都會播出春晚節目,而今年會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名單也出爐,包括蕭敬騰、陳妍希、張韶涵、楊宗緯、李立群共五位。尤其蕭敬騰在登台之前公開喊話,要台灣的大家回去看一看,引發一陣熱議,因此今晚登場的春晚,會不會又有台灣藝人說出驚人之語,也成為焦點!

藝人蕭敬騰說:「告白氣球(回答正確)。」跟中國藝人們一起猜歌,藝人蕭敬騰上央視春晚用來暖身前的節目「春晚進行時」,大玩遊戲,張韶涵也跟台灣女婿「李榮浩」一起送紅包。中國央視春晚,今年公布參與名單,台灣藝人將由陳妍希打頭陣,跟葛優、鄧超、陳偉霆等超過20位藝人,帶來開場表演,還有多位藝人,帶來歌曲串燒!

李榮浩、張韶涵將合唱《愛在一起》,才剛說完要台灣的大家,回家看一看的蕭敬騰,藝人蕭敬騰說:「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將和中國代表陳坤、香港代表王嘉爾、澳門代表彭永琛,合唱《黃河長江》,一樣星光出身的「楊宗緯」,則會和李立群等人一起表演創意音舞詩畫《憶江南》,沒機會跟蕭敬騰一起飆歌!

政治評論家康仁俊說:「有這種所謂的藝人為了要搶人民幣,而不顧台灣民眾感受的一個狀況。」過去,像是周杰倫、林志炫、王力宏等人,都多次上過央視春晚表演,蕭敬騰也不是第一次,但會不會,在節目中語出驚人,也成了外界檢視的重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