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快篩陽性」!發文談病況:輪到我了

林俊傑「快篩陽性」!發文談病況:輪到我了 | 華視新聞
林俊傑發文透露自己「快篩陽性」(翻攝林俊傑Instagram)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COVID-19疫情仍未退燒,今(8)日,歌手林俊傑稍早在個人Instagram透露自己COVID-19快篩陽性,他表示身體除了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沒有其它嚴重不適。而他也鼓勵自己「持續保持心情樂觀正向,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林俊傑「快篩陽性」 不受影響暖聲開唱

林俊傑在Instagram發布長達1分半的影片表示自己確診COVID-19,他說明因為喉嚨有點不舒服,快篩檢測後,並拿出呈現「兩條線」的快篩試劑,無奈表示自己「確診」,但也不忘鼓勵眾人:「只要心中有光,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接著拿起吉他自彈自唱一段〈裹着心的光〉,影片中能聽出,林俊傑歌聲不受病情影響,依舊展現完美歌喉。

雖喎篩結果陽性,林俊傑仍用溫暖歌聲鼓勵眾人 (翻攝林俊傑Instagram)
雖喎篩結果陽性,林俊傑仍用溫暖歌聲鼓勵眾人 (翻攝林俊傑Instagram)
 

僅喉嚨痛.發冷 林俊傑籲粉絲別擔心

林俊傑表示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現在輪到他了,而他也希望沒有對密切接觸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他提及目前身體狀況,只有輕微喉嚨痛發冷頭痛,並無大礙。林俊傑認為,雖然確診讓人感到無奈和沮喪,但想到還有很多防疫及醫護人員還在前線守護大家,轉而正向表示「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最後還說自己很快會和大家見面,要粉絲們不用擔心。

林俊傑nstagram內文(翻攝林俊傑Instagram)
林俊傑nstagram內文(翻攝林俊傑Instagram)
 

林俊傑經紀公司回應,林俊傑7日上午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落地之後自己做了一次快篩是陰性。回家後被通知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後來林俊傑喉嚨不適,再次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林俊傑身體狀況安好,有一點喉嚨痛、身體痠痛以及發冷,但沒有其它嚴重症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