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線上開唱「卡卡」 林俊傑致歉願退費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林俊傑昨(10)日舉辦首場付費線上演唱會,卻發生畫面延遲導致約1萬5千位歌迷看到黑頻畫面長達1小時,對此林俊傑在演場會中道歉,而合作演唱會的平台發出聲明會全額退費給歌迷。但線上演唱會有不少大咖舉辦過,像五月天還有角頭音樂和文化總會合作策畫的都是免費線上演唱會,都沒有發生過LAG問題。這回林俊傑演唱會發生這種狀況,讓不少歌迷覺得很失望。

清亮嗓音,搭配絢麗燈光,斥資4000萬打造科技感舞台,金曲歌王林俊傑疫情期間,辦起付費線上演唱會,吸引全球20萬人觀看,但大家聽得正陶醉的時候,演唱會到一半突然LAG加上跳針不斷,出現網路不給力的情形,1萬5千位歌迷哀鴻遍野!

歌迷Erica Yang 說:「就是陸續都會一直卡,就是有時好有時不好,歌迷們就很慘叫苦連天,因為他們都說他們已經黑頻一小時。」歌手林俊傑說:「演唱會最怕的一件就是網路的連結,因為我們這是連線全世界,所以每一個地區也好,合作的平台其實都有它挑戰難度在。」

林俊傑演唱會中知道演唱會卡卡,趕緊出面道歉,但這場線上演唱會是要付費才能聽的,從最便宜855元到最貴含週邊商品收費近4000元,歌迷們抱怨看得很痛苦,林俊傑演唱會網路平台發出新聞稿道歉,對購票粉絲無條件退費可以再次觀看完整版。

因為疫情,其實許多歌手都取消演場會,之前舉辦線上演唱會的像是五月天還有由四分衛、桑布伊等藝人接力演唱的給力量演唱會,也都順利畫下完美句點。疫情期間,藝人舉辦線上演唱會,想讓歌迷在家欣賞撫慰心靈,沒想到卻花了錢買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