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星光熠熠! 男.女神走紅毯大秀身材

金曲33星光熠熠! 男.女神走紅毯大秀身材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界盛事,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紅毯星光熠熠,無論是入圍歌手,還是頒獎嘉賓都有備而來,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66歲陳美鳳,身穿深V黑色禮服亮相,入圍歌后寶座的Karencici、蔡健雅、魏如萱等三位女歌手都小露性感,帶您一起來看!

一襲低調保守的黑白圖騰西裝,來自台灣設計師潘怡良之手,金曲33的典禮主持人國民姑丈,羅時豐登場尖叫聲不斷,一貫前衛搞怪風格,酷似阿達一族的紅毯主持人黃宣,同時要爭歌王寶座!陶晶瑩和金曲金馬金鐘三金得主盧廣仲,都以咖啡色西裝現身帥翻,緊接著國際巨星小S,全身桃紅色獨特剪裁禮服震撼全場,拼性感的還有陳美鳳。

另外本屆入圍最大贏家蔡健雅,藍色斜肩禮服,宛如希臘女神!金曲紅毯主持人陳明珠VS.YELLOW黃宣說:「女人味十足。」低胸黃色洋裝,展現苗條身材,角逐歌后的Karencici,和艾怡良超有默契都選黃色禮服!金曲紅毯主持人陳明珠VS.YELLOW黃宣說:「年度歌曲獎的黃明志、陳芳語。」小露性感陳芳語和黃明志,以及超火歌曲玻璃心MV中的,熊貓一起走紅毯,今年紅毯多元穿搭,演唱組合恐龍的皮,直接扮成恐龍出席,看出金曲33多元樣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