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陳明珠紅毯表現讚 羅時豐獨挑大梁

黃宣.陳明珠紅毯表現讚 羅時豐獨挑大梁 | 華視新聞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高雄市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星光紅毯由音樂鬼才YELLOW黃宣、「客家妹」陳明珠聯手主持,以歌手身分挑戰主持的黃宣,也一展語言天賦。而本屆頒獎典禮也請來「大牛哥」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他透露首度接下主持棒,有些緊張,但也大方秀出自己健身的成果。另外小S與陶晶瑩,也受邀到第33屆金曲獎頒發大獎"年度歌曲獎",而大S老公具俊曄的驚喜登場,讓典禮一開始就掀起一波高潮。

金曲獎紅毯主持人黃宣說:「百大天王羅時豐。」羅時豐進場,一襲黑白圖騰西裝,金曲33的典禮主持人國民姑丈,羅時豐登場,現場尖叫聲不斷,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說:「第一次接一定心裡會比較忐忑一點。」接下金曲主持棒,羅時豐做足功課,就連身材也下了不少功夫,金曲獎紅毯主持人黃宣VS.陳明珠VS.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說:「姑丈的這個你要摸一下是嗎,可以嗎要摸也是我摸吧。」

紅毯主持人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聯手擔任本屆金曲獎紅毯主持人,一搭一唱效果十足,歌手身分挑戰主持的黃宣,訪問過程不停切換4國語言,讓網友讚嘆不已,敲碗主持下一屆典禮,不只場外亮點多,頒獎典禮上也高潮不斷,金曲獎頒獎人小SVS.陶晶瑩說:「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小S陶晶瑩2人難得合體,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小S不改浮誇個性,身穿整套桃紅色的緊身衣,辣翻觀眾眼睛,陶晶瑩陶子則是身穿一灰色西裝,但你注意到了嗎,頒獎的人竟然是大S老公具俊曄,驚喜現身金曲獎讓全場暴動,金曲獎頒獎人蕭亞軒說:「好久不見。」身穿大紅緊身禮服,ELVA蕭亞軒華麗登場,睽違5年沒在大型活動中的她終於露面,去年傳出被愛犬咬傷住院,如今現身也讓歌迷放下心中大石,本屆金曲獎星光熠熠,也讓粉絲一睹藝人光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