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 "奇葩家庭"蹦火花!

林立庭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家庭喜劇讓不少大人、小孩都喜愛。華視從「俗女養成記」之後,再度推出搞笑家庭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故事內容,以早安社區裡面2個奇葩家庭為主軸,究竟他們會激盪出什麼火花,是一大看點!今(12)日演員群,謝瓊煖、檢場、樊光耀、況明潔、大元、連晨翔,出席開鏡儀式,帶您來看。

主持人說:「全新8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開鏡儀式。」祈求拍攝順利,全新8點檔家庭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找來超強卡司,謝瓊煖、檢場、連晨翔等人,帶觀眾一起踏入奇妙社區的有趣故事。演員檢場說:「裡面講的都很溫馨,那我們這2家是主要的成員,從一開始就在競爭,就好比我們常常看到,這個鄰居2個人在下棋,也是拚的你死我活。」

二度演出夫妻的檢場和謝瓊煖,飾演大元的父母,而樊光耀和況明潔扮演連晨翔的爸媽,2家人爭吵不斷。演員連晨翔VS.大元說:「(比較攻擊她實際面的方面),我覺得應該是我搗亂吧,譬如說我們在一些比賽裡面,我就不能好好做我的比賽,硬要不小心去搗亂他。」輕鬆幽默的輕喜劇,帶入寫實生活問題。

華視自從推出超火電視劇,「俗女養成記」後,再度推出闔家觀賞的喜劇。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說:「8點檔的戲劇,其實是我們電視台的主業,那我們現在在尋求一些,不同的合作的平台,希望可以把兩邊的一些,我們資源一起把它合作起來,然後能夠創造觀眾想看的,題材更多元的戲劇。」期盼透過小人物,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笑淚交織的故事,以笑化為力量,陪伴觀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