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別鬧了!》比莉回歸ㄎㄧㄤ演喜劇 大尺度台詞獲人氣第一

王尊生 林長清 整理報導  / 台北市

Netflix原創愛情喜劇《媽,別鬧了!》12日舉辦上線記者會,金馬影后賈靜雯身著一席深V裸背褲裝驚艷現場所有人,主持人陶晶瑩更打趣的要求賈靜雯鞠躬,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Netflix也將記者會現場打造成大型盛夏派對,於開場安排了「媽的猛男卡厲害派對」轟炸記者會現場,請到8位猛男登台熱舞,大膽脫到剩動物系四角褲讓人臉紅心跳!

演員與製作團隊合照(記者 王尊生攝)
演員與製作團隊合照(記者 王尊生攝)
 

「媽的猛男卡厲害派對」(記者 林長清攝)
「媽的猛男卡厲害派對」(記者 林長清攝)
 

經典台劇CP 寇世勳Man擁比莉導演讚

《媽,別鬧了!》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超高顏值的演員陣容與經典的台劇組合再次登上螢光幕。今年已經70歲的比莉姐睽違10多年再次重拾演員身分,與寇世勳飾演老夫妻CP,在正式預告中可看見兩人相依偎跳舞,這也是兩人彼此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其含義為爸爸來到媽媽的夢中道別,並且成全媽媽追愛。

寇世勳分享:「比莉的夢境裡有一段是我跟她在跳舞,她倒在我胸膛裡哭得一塌糊塗,哭得非常慘,我當時心裡就在想『你到底在哭什麼,我就只是抱著妳在跳舞啊?哭到我以為我真的已經掛了!』,而且她是哭了停不下來了,我不知道這人有什麼毛病,笑也停不下來、哭也停不下來,跟她拍戲實在很有趣。」

陳慧翎導演甚至爆料當時拍攝狀況:「那場戲就是兩人要抱在一起跳舞,比莉姐那時候跟寇哥近距離接觸感到很害羞,結果寇哥直接一把將比莉姐抱到懷裡,我在現場都覺得天啊好帥氣喔。」

比莉(左)與寇世勳(右)的CP組合(記者 王尊生攝)
比莉(左)與寇世勳(右)的CP組合(記者 王尊生攝)
 

挑戰台劇情慾尺度 未上線人氣先轟動

《媽,別鬧了!》故事來自於一家三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她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爸爸(寇世勳 飾)之後,一起療傷、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史上最鬧媽媽玫玫(比莉 飾)與40歲未嫁大女兒如蓉(賈靜雯 飾)、20歲常介於單身與非單身小女兒若敏(柯佳嬿 飾),三人因父親的驟然離世陷入巨大的傷痛,即使母女三人在一屋簷下,心卻沒有真的生活在一起,玫玫在因緣際會下決定終結終日哀怨的生活,出發找尋可以陪伴終生的男人,並把自己給嫁掉!

而三位母女瘋狂追愛各種尺度驚人,在未上架前即引發熱烈討論,除了賈靜雯與吳慷仁精彩的床戲外,備受矚目另一對CP柯佳嬿與林柏宏,終於同台出席活動,在《媽,別鬧了!》中也有不少親密互動戲碼。

林柏宏(左)與柯佳嬿(右)高顏值CP組合(記者 王尊生攝)
林柏宏(左)與柯佳嬿(右)高顏值CP組合(記者 王尊生攝)
 

這次賈靜雯攜手金獎製片周銓擔任影集製作人,並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金鐘獎導演陳慧翎、金鐘獎得主李俊宏導演共同執導,於1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後反映熱烈,從145部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觀眾票選人氣最高第一名,陳慧翎導演也自信推薦:「光是這些黃金卡司怎麼捨得不看?我們真的是把台灣演藝圈翻過來了!」

 

導演李俊宏(左)陳慧翎(中)與製片周銓(右)(記者 王尊生攝)
導演李俊宏(左)陳慧翎(中)與製片周銓(右)(記者 王尊生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