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2"正式開拍! 李政宰.李秉憲確定回歸

"魷魚2"正式開拍! 李政宰.李秉憲確定回歸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Netflix確認《魷魚遊戲》第2季開拍,導演黃東赫也確認主角「成奇勳」李政宰,黑面具男李秉憲,都將回歸。另外孔劉客串的神秘西裝男也有可能會回歸。目前上線日期還沒確定,估計可能會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公開。

魷魚遊戲預告片說:「這個遊戲是一二三木頭人,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嗎」,魷魚遊戲全球爆紅,Netflix確認《魷魚遊戲》第二季開拍,先公佈10秒預告讓影迷聞香,魷魚遊戲2預告說:「一二三木頭人」,大頭娃娃英熙眼珠出現2,象徵魷魚遊戲2將回歸,導演黃東赫也寫信給全球影迷-推特。

證實奇勳李政宰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黑面具男李秉憲也要回來了,第2季即將到來。拿著畫片的西裝男也就是孔劉,說不定還會回來。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將以更新穎遊戲和驚人故事,和大家見面,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說:「以前大家都說這故事太怪了,和現實差距太大,在這10年間世界卻轉變成,一個適合『魷魚遊戲』的環境」

黃東赫表示魷魚遊戲的企劃發想在12年前預告片或是幕後Roll,去年上線短短12天,就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77歲韓國資深演員吳永秀,獲頒金球獎最佳電視男配角,成為韓劇史上第一人,魷魚遊戲也成為首部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就得獎的非英語劇集,李政宰和鄭好娟更同場奪下視帝視后,現在魷魚遊戲第2季開拍,想必讓全球影迷再度陷入狂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