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聯盟賽事傳捷報!青棒、少棒勇奪冠亞軍

小馬聯盟賽事傳捷報!青棒、少棒勇奪冠亞軍 | 華視新聞
平鎮高中棒球隊小馬聯盟青棒賽4連霸冠軍(圖:駐休士頓辦事處臉書)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美國

桃園市平鎮高中棒球隊在美國小馬聯盟錦標賽冠軍戰中,今(2)日以5比0擊敗地主德州拉雷多隊,拿下冠軍。另外,同樣赴美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的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則在決賽中,經過7局鏖戰,不敵對手,以11比4惜敗獲得世界盃亞軍,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均在第一時間致上賀電。

平鎮高中4連霸小馬青棒冠軍

2022年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青棒錦標賽中,當地時間8月1日,桃園市平鎮高中與地主德州拉雷多隊爭奪冠軍,平鎮高中棒球隊憑藉精彩的守備、及打線的有效串聯得分,終場以5比0拿下錦標賽冠軍,完成4連霸目標。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平鎮高中曾於2012年、2018年及2019年拿下本賽事冠軍,今年再度勇奪冠軍,累積已為台灣奪下4四冠,非常難能可貴,期待球員在未來的棒球生涯堅持努力、持續發光發熱,為桃園及我國爭取最大榮耀。

再傳捷報!高雄小將勇奪少棒亞軍

另外,在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戰則是,以中正國小棒球隊為主組成的高雄市少棒代表隊,對上美國加州普拉森隊,終場以4:11獲亞軍。高雄市代表隊第一場賽事就對上強隊多明尼加,以7:5演出逆轉勝;接下來第二、三場賽事分別以18:0和15:0豪取美國地主隊,在冠軍爭奪戰中也奮戰到最終局。

高雄市少棒代表隊獲小馬聯盟少棒賽亞軍(圖:駐休士頓辦事處臉書)
高雄市少棒代表隊獲小馬聯盟少棒賽亞軍(圖:駐休士頓辦事處臉書)
 

陳其邁市長表示,高雄市代表隊在過程中非常努力,在運動中不斷學習、也同步增加台美友誼,市府和各界給予小將們最大鼓勵與支持。而兩場賽事都榮獲好成績,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均在第一時間致上賀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