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劇"睡魔"叫好叫座 登全球影集榜冠軍

賴彥宏編譯  / 台北市

結合神話歷史及文學元素,改編DC同名漫畫的影集「睡魔」,日前在NETFLIX上線,觀看時數破億,還登上全球影集榜冠軍。另外,有廣大粉絲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故事』龍族前傳」,昨天在HBO MAX上線,將近1千萬人同時觀看,打破HBO自己的紀錄,還造成平台一度大當機。

影集「睡魔」說:「這些夢和惡夢全都由我創造,也必須由我控制。」結合神話歷史及文學元素,被稱為DC漫畫中,「最不可能改編成影集」的神作,影集睡魔8月初在NETFLIX上線,影集「睡魔」說:「如果夢消失了人也會消失。」找來英國男星湯姆史特瑞吉挑大梁演出夢之王,他意外被擄走囚禁一個世紀,逃出後為了恢復秩序,夢之王穿越時空在兩個世界中冒險。

雖然沒有大咖演員演出,但睡魔上線後觀看時數破億,還登上全球影集榜冠軍,而不讓NETFLIX專美於前,HBO也推出鉅作,影集「龍族前傳」說:「我讓我的繼承人坐上王座,所有的龍齊聲咆嘯。」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前傳故事,《龍族前傳》正式上線,打破了HBO影集有史以來首映的最高收視紀錄,一度癱瘓HBO MAX,將近1千萬人同時觀看,龍族前傳第一季,暑假尾聲不怕無聊,2大串流平台推出強檔,讓影迷在家看好看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