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說我是小生「噁男」獲不起訴 律師:國家認證

鄭家純說我是小生「噁男」獲不起訴 律師:國家認證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我是小生臉書 / 合成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1年喜劇演員龍龍「龍K事件」曾引起不小風波,對此,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與經紀人康姐開「屠龍直播」槓上龍龍,而部落客作家「我是小生」加入直播後,被鄭家純點名怒嗆:「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我不歡迎你看我的直播」,引起我是小生不滿並提告鄭家純。事隔快11個月,鄭家純昨(30)日於臉書上亮出「不起訴處分書」,讓不少網友湧入我是小生臉書狂留「法院認證」。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鄭家純說我是小生「噁男」 獲不起訴處分書

鄭家純表示,我是小生告她妨害名譽的訴訟,在幾個月前開庭時,鄭家純被檢事官問「為何說我是小生是噁男?」時,鄭家純對檢事官說明,她是如何被我是小生惡意調侃,還好心給過我是小生若是誤會要刪留言的提醒,也補充我是小生曾在網路上寫過對同志族群和單親媽媽的不友善文章,最後附上好幾則認為我是小生是噁男的網友留言。

鄭家純表示,以上用來證明,她主觀認為他是噁男,並非無由來的謾罵,不只是她個人感受,更被多數人視為事實。而整個敘述約7分鐘,大概講了超過20次噁男。鄭家純說,回答完問題後看向我是小生,氣色看起來不太好,頭上像有烏雲籠罩。開完庭本來想走過去提醒我是小生,沒告成會變法院認證噁男,這樣真的好嗎?但又怕好心被誤會,所以就算了。

網友留言法院認證 律師:國家認證比較貼切

鄭家純今(31)日也在臉書上更新,分享了我是小生去年的聲明稿,針對我是小生曾在內文提到「就坐在這裡等鄭家純給我一個解釋和道歉」,鄭家純表示,當時發這篇文時只想到蹭流量吧,應該沒料到開庭時得乖乖「坐等」聽她講20次以上的噁男。

而不少網友在得知消息後到我是小生的臉書朝聖、留言,有網友說:「來朝聖法院認證」、「恭喜認證成功」、「法院認證」、「我只是來退讚,想不到大家速度那麼快」、「我只是跟著法院的步伐路過此寶地」,而目前我是小生尚未對此發布回應。

而也有律師留言提醒,「其實不是法院認證」,律師表示,正確來說是「地方檢察署(地檢署)」,按照五權分立,地檢署是行政院法務部轄下的單位,所以與其說「地檢署」,倒不如說「國家」比較貼切。而鄭家純也分享律師的留言表示,謝謝律師提醒,正確稱呼為「國家認證噁男」,鄭家純認為,用詞是否精準,知道的人可以選擇順口寫,不知道的人多獲得正確資訊,都很好,這種同樂會場合,寓教於樂。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我是小生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我是小生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我是小生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我是小生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