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神技!鄭家純這招秒解「懶得寫地址」 網讚:超聰明

懶人神技!鄭家純這招秒解「懶得寫地址」 網讚:超聰明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相信民眾都有遇過要填寫地址的時候,而方便的網路也讓民眾打打字就可以複製貼上,但還是難免會遇到需要手寫的時候,擁有火辣身材及清純外型的鄭家純(雞排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美照及生活大小事,敢言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昨(8)日她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對寫地址的「懶人證明」,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聰明」。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鄭家純懶人證明 有地址連續章

生活中不時會遇到需要填寫地址的資料,無論是履歷、寄貨、寄信等,一長串的地址雖然是「必背」的重要資訊,但難免會突然腦筋不靈光,忘記地址的資訊。

而鄭家純對此也祭出懶人妙招,當友人詢問她「你有多懶?」時,她秒答「我有戶籍地址的連續章!」,只要遇到需要填寫地址時,秒速解決,不只畫面工整也不怕漏寫或寫錯。而鄭家純也不忘徵詢網友們意見:「自認很懶的人,你們的懶人證明是什麼呢?」

懶人妙招引熱議 網:好聰明!

不少網友看見鄭家純的懶人妙招後,大讚「好聰明」、「太方便」,不少人也跳出來說:「我也有,覺得寫住址太麻煩了啊!」、「我也有寄件人資料的連續章」、「我簽名也用印章」。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懶人證明」,有人說:「我懶到沒有女朋友!」、「太懶去證明」、「我買了一台印單機,全部都用印的」、「我用標籤機,連寄平信地址都用印的」,其中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有「不要放小黃瓜跟香菇」的章,也引出鄭家純回應:「那我應該要去做『不要香菜』的章」,幽默的回應也讓網友笑說「有團購嗎」。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