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長說漏嘴? 傳李政宰加入"星戰"宇宙

洛杉磯市長說漏嘴? 傳李政宰加入"星戰"宇宙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影音串流平台夯劇《魷魚遊戲》人氣席捲全球,劇中49歲的韓國演員李政宰,更是在全球走紅,現在更傳出,他要出演「星戰」前傳,到洛杉磯參加「魷魚遊戲日」宣誓儀式時,洛杉磯市長也表示,「聽說你成為『星戰』系列男主角,我非常興奮!」似乎是太嗨說漏了嘴,不過李政宰本人也沒有否認,只說有更具體的決定,會再告訴大家!另外,魷魚遊戲中的另一名演員「朴海秀」,新劇「毒梟聖徒」也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熱播中。

49歲韓國影帝李政宰,靠著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現在更傳出,他要正式進軍好萊塢,就連洛杉磯市長都知情!日前洛杉磯市府,把9月17日,定為「魷魚遊戲日」。

他跟導演黃東赫,到洛杉磯參加宣誓儀式時,就開心表示,自己非常榮幸,沒想到市長賈西迪,直接對李政宰說,聽說你成為「星戰」系列男主角,我非常興奮,似乎太嗨說漏了嘴。

韓國影帝李政宰說:「你怎麼可以殺死嫌疑犯,你根本不該讓人被綁架。」不過先前就有外媒報導,李政宰被「星戰」前傳相中,將跟外國知名女星合作,對此李政宰本人也沒否認,只說有更具體的決定,會再告訴大家!

而魷魚遊戲中,飾演「曹尚佑」一角爆紅的「朴海秀」,最近也在熱播新片中,化身國家情報局探員對抗惡勢力,影集毒梟聖徒,9日才在Netflix上推出,就擠進前10名!

還集結超多大咖,在「與神同行」中,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這回化身渴望賺大錢,卻不幸捲入毒梟風波的生意人,影帝張震也驚喜客串,還傳出是導演,親自飛台北邀請他出演,唐人街的中國黑幫老大,張震更不吝嗇在劇裡大烙台語,男神新作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