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片"子彈列車" 布萊德彼特爆導演的料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男神「小布」布萊德彼特,主演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上映,劇組到巴黎宣傳,演員相處融洽現場笑聲不斷。小布更爆料原來導演和自己早就認識,以前還是小布的動作替身。

《子彈列車》預告片說:「我每一個工作就會有人死,我不想再當那種人了。」匆忙趕上列車,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新片,《子彈列車》改編伊坂幸太郎的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瓢蟲》,描述小布飾演的殺手,在日本高速子彈列車上執行任務,卻遇上更多殺手,展開瘋狂的冒險,劇組最近到法國巴黎宣傳。

好萊塢演員布萊德彼特說:「我和我的好朋友戴夫雷奇一起工作,我們之前就認識他是我的特技演員,鬥陣俱樂部特洛伊史密斯任務,現在他因為《捍衛任務》和《死侍2》,越來越紅所以現在他是老闆。」演員導演滿臉笑容,可見合作愉快,小布先說早起拍片很痛苦,也是拍攝工作中最難的,但最開心的是和同片演員相處。

導演大衛雷奇說:「作為導演你想在大銀幕上看到的,所有有趣酷炫的時刻,和一些才華洋溢的演員,我把他們聚集在一起這是值得的。」導演雷奇在好萊塢,一開始擔任動作替身與動作設計起家,後來執導電影《捍衛任務》闖出名號,想必讓喜愛動作喜劇的影迷,相當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