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匹柏半自傳電影 「法貝爾曼」英國首映

綜合報導  / 英國

好萊塢知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最近推出了新作品,並在英國舉行首映。史蒂芬史匹伯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描述了一名年輕人的成長故事。而享譽國際的太陽劇團和把經典劇目首度搬到英國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吸引不少當地名流跟重量級演藝圈人士前往觀賞,其中包括最近才被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授勳的「皇后合唱團」吉他手布萊恩梅,和知名演員傑瑞米艾朗。

科技結合雜技,加上聲光特效,跟演員們精彩的演出,要帶領觀眾展開一段奇幻旅程,太陽劇團的經典劇目「奇思寶櫃」,18日在英國倫敦,亞伯特音樂廳首度登場,這齣劇目是太陽劇團,第一次搬上歐洲舞台,故事以好奇為題,19世紀後期為背景,帶領觀眾時光倒流,回到百多年前的世界,當時所有事務都如此新奇,並存在無限可能,交錯出現的馬戲表演,盡情展現神秘世界的魔力,2022年底才被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授勳的「皇后合唱團」吉他手布萊恩梅,跟知名演員傑瑞米艾朗等演藝圈及各界重量級人士,都擋不住太陽劇團的魅力前往觀賞。

英國男星傑瑞米艾朗說:「我第一次看到太陽劇團,我想是在洛杉磯聖塔摩尼卡,然後在這裡看過他們,他們總是讓我感到驚訝,讓人興奮,這是個美妙的夜晚。」同一天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新作品「法貝爾曼」在倫敦舉行首映,大半輩子奉獻給電影的史匹伯,接受採訪坦承對世界各地電影院的觀眾人數減少感到憂心,好萊塢名導史蒂芬史匹柏說:「我有點擔心,但今年有些亮點,一些非常棒的亮點,適合年長者的電影,讓這些熟齡觀眾進到電影院觀賞,所以對此我感到樂觀。」

故事取材自史蒂芬史匹伯個人經歷的「法貝爾曼」,描述一名年輕人培養了對電影的熱愛,並因為發現了一個家庭秘密,改變了他看待世界的方式,全片卡司陣容堅強,史蒂芬史匹柏還以本片拿下了今年金球獎最佳導演獎,是他繼「辛德勒名單」,和「搶救雷恩大兵」後,第3次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