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入駐影音平台狂吸粉 劉德華樂邀飆戲

梁朝偉入駐影音平台狂吸粉 劉德華樂邀飆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來關心娛樂圈的好消息!60歲影帝梁朝偉,平時作風低調,雖然有開設臉書和IG,但並不常分享日常生活。不過他昨(30)日突然宣布、開通新的影音平台帳號,還上傳一則影片和粉絲互動,帶您來看。

演員梁朝偉說:「梁朝偉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偶爾會發呆也會把自己藏起來,你覺得我這雙眼睛會說話,也許是因為我不善於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人,初次見面的時候會緊張,人多的時候會不知所措,有很多話很想跟別人分享,但不知道怎麼開口,既然我的眼睛可以說話,那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你就好了,不只有說話的眼睛也有想見你的心。」

可以看到,梁朝偉用土味情話和粉絲打招呼,和過去高冷形象完全不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不到24小時就吸引將近150萬人追蹤。他的妻子劉嘉玲也幫忙宣傳,就連男神「劉德華」,也發布影片向梁朝偉喊話,說有機會可以一起飆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