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准宋楚瑜休假兩天

而有關宋省長請假一事,行政院長連戰已經批准休假兩週,而人事行政局表示,宋省長請假期限,只要上級批可,可以無限期請假。

命慰留宋省長的內政部長林豐正,建議行政院長連戰給予宋省長幾天休假時間,讓省長好好休息一下,而行政院長連戰則口頭同意讓宋省長休假兩週。

宋楚瑜的請辭,讓行政院昨天的新年團拜,顯得有點不一樣,連院長雖然沒有對宋楚瑜請辭發表任何看法,不過,倒有一番話似乎可以看得出,省長的請辭,並沒有影響省府必須面臨虛級化的命運。

而從元旦假期開始,就一直透過各種管道,試圖慰留宋楚瑜,不要辭去省長和中常委職務的國民黨秘書長吳伯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見到宋楚瑜,吳伯雄強調,在國家困難的時候,團結最重要,而此時此地,需要宋楚瑜貢獻他的才能至於如果宋省長辭定了,未來立法院是否可以修改省縣自治法、進而凍結省長補選,朝野三黨立委認為,法律的一貫性不需要因為個案、就任意修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