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結伴夜游兩人溺斃

  在國慶日連續假期中,彰化縣線西鄉,昨天晚間傳出一群青少年相約,集體前往海邊戲水,卻因為水性不佳,又摸黑下水,造成兩人溺斃、兩人重傷的不幸意外。

  警方表示,家住彰化縣和彰化市的十五名青少年,利用國慶日連續假期,相約騎機車前往彰化線西鄉的肉粽腳海邊夜遊戲水,抵達現場後,天色已黑,這群青少年在不了解當地水性的狀況下,摸黑下水,結果碰上大浪,造成現年十八歲的輟學生柯忠明和莊正雄兩名青少年,當場被海浪捲走,同行的簫俊彥和劉建宏兩人見狀後,立即下水搶救,不幸也遭大浪吞噬,所幸被接獲報案,前往搜救的警方,及時以救生艇搶救上岸,不過兩人都身受重傷。

  在警方漏夜搜救下,早先遭大浪捲走的兩名青少年,被發現時已經不幸溺斃,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的家屬,認屍之後,當場痛哭失聲。

  針對這起意外,警方再度呼籲,民眾前往海邊戲水,一定要遵守告示排上的規定,並且嚴禁夜晚下水,以免類似的不幸意外一再發生。(張興中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