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老人家 一元配眼鏡

  一塊錢就可以配眼鏡,您相信嗎?這的確是真的,桃園中壢有家量販店眼鏡行,因為老闆創業時,受惠於政府輔導基金,現在生意越做越大,所以特別要回饋給老榮民,讓一些配了老花眼鏡的老人家是笑呵呵。

  這家位在桃園中壢的眼鏡量販店,規模佔地相當的大,而且老闆的店還不只這一家,新竹台中都還有其他分店,這幾年真的賺了不少錢,因此老闆乾脆就從今天起,來個一元配眼鏡,皆大歡喜,不過,老闆怎麼會如此慷慨大贈送呢?原來由於多年前,幾個年輕老闆共同創業時,都是政府創業輔導金的受惠者,所以心存感恩,要回饋給榮民及65歲以上老人,讓他們只要花一塊錢,就可以配眼鏡。消息一出,當然店裡來了不少客人,有的原本不相信,認為只是噱頭花招,結果前來一看,果真一塊錢就可以配眼鏡,當然就配了起來!讓這些享受到慷慨大方送好處的老人家,個個是合不攏嘴,笑呵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