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隊封王

  美國職籃NBA 總冠軍戰第五場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紐約球迷面前,以七十八比七十七、一分力克尼克隊,並且以四比一在客場封王,拿下二十三年來第一座總冠軍杯。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擠進爆滿兩萬球迷。不過,馬刺隊「雙塔」從一開賽就頻頻發威,讓尼克隊吃足苦頭。不過,尼克隊為了不讓紐約球迷失望,整場比賽是卯足全力,「史普利威爾」抄截後,直接上籃雙手扣籃相當漂亮。整場比賽你來我往,比分也形成拉距。

  比賽進入到第四節後,尼克隊雖然取得絕大部份的領先,不過,始終無法拉開差距。這是「史普利威爾」在四十五度角空心,再度讓尼克隊取得領先,不過,終場前一分鐘,馬刺隊「強森」在底線這一球,讓馬刺取得七十八比七十七的領先。

  而這是尼克隊最後一次進攻的機會,「史普利威爾」接球在準備出手,已經來不及了,終場馬刺就以七十八比七十七擊敗尼克封王。「鄧肯」個人獨得三十一分,成為總冠軍戰系列得主。而馬刺在紐約封王後,聖安東尼奧彷彿變成不夜城,球迷紛紛上街,慶祝二十三年來第一座NBA總冠軍。(沈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