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死老婦逃逸 目擊者報警逮捕嫌犯

  喝酒肇禍的事件層出不窮,高雄市一名楊姓男子清晨喝酒超速開車,將一名經過斑馬線的六十多歲老婦人,撞飛三十多公尺後逃逸,經目擊者跟蹤報警,將滿是酒氣的肇事者逮捕,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喝酒開車又撞死人逃逸的二十七歲男子楊協璋,他所駕駛的灰色小轎車,前方的防撞桿整個撞彎,引擎蓋和玻璃都凹陷破損,可見當時撞擊力之強。

  根據凱旋所的調查,清晨五點多,楊協璋開車由光華路行經苓雅一路時,因為車速過快,當場撞上一名準備過馬路的老婦人,整個人被撞飛三十多公尺,路上呈現出長條形分佈的碎玻璃和血跡,肇事者供稱有下車察看,但還是駕車逃離。

  一名騎機車的目擊男子加以跟蹤,報警在他的住處將楊姓男子逮捕,酒精檢測達零點五九,明顯是喝酒肇事又逃逸,警方以最重的殺人罪嫌移送,而死者約六十多歲,身穿紫色碎花的衣服,拿黑白相間的花雨傘,身份不詳。(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