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揮桿 與青少年好手球敘

  李登輝總統今天和旅美高爾夫小將廖俊豪在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球敘,這是兩人繼去年在北海球場打球以來,第二次同場揮桿,廖俊豪揮出七十二桿成績,總統直誇他球技進步不少。

  一群國內的青少年好手已經等在球場迎接李總統, 而李總統一一和他們握手, 年紀最小的只有八歲, 球敘開始, 廖俊豪開球, 就贏得李總統的讚賞。

  和李總統同組的還有同樣也是好手的十歲張源亨和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永在,廖俊豪這一擊上了果嶺, 離洞口相當近,讓場邊人覺得十分可惜, 李總統的體力相當好, 打完第九洞並沒有休息直接邁向十洞, 四個小時打完十八洞,李總統揮出八十一桿,廖俊豪七十二桿。

  在採訪前, 總統的隨侍就告知今天總統的心情十分輕鬆, 並不回答任何政治性的話題, 在球敘後, 總統和小將們在球場用餐談天, 而這也是繼去年北海球場球敘後,李總統和廖俊豪再同場打球。(劉沛玉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