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美眉闖星路

  現在的演藝圈, 超過170的高個子美女越來越多, 她們不光是身高高, 學歷也高, 星運似乎也像她們的身高一樣亨通, 雖然讓許多人羨慕, 她們自己卻也有些苦處,我們看看她們到底有什麼煩惱。

  二個超過170的美女就像從畫報裏走出來, 來往人等都矮了一截, 但長髮的說哎我都不敢穿高跟鞋, 而短髮的則說好不容易這次找到和我一樣高的女生好好說話了。孫正華, 身高一七六公分, 大學唸服裝, 拍廣告, 做模特兒, 還接下了有線電視流行快遞主持棒, 賈永婕身高一七四公分, 英國留學, 除了在華視主持旅遊節目, 還成了新一代的娛樂主播。

  新新主持人身高學歷越來越高, 令人羨慕, 但她們不一定這麼想趁這個機會考考二個主持人對流行的掌握度, 二人竟都先不約而同的以末世紀華麗毛皮加長靴展現好身材, 若是給觀眾建議, 賈永婕選了窄身黑色小禮服配小毛衣,可端莊可浪漫, 孫正華則說v 領襯衫加及膝窄裾, 最能兼顧上班族舒適和端莊的要, 看她們又高又美, 在演藝圈星運享通, 讓人感嘆, 誰說上帝是公平的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