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 講清楚說明白幸福自然來

  國大代理議長陳金讓的女兒今晚出閣,黨政要員都前往致賀,副總統連戰為新人證婚,充滿了選舉味,他勉勵新人說清楚、講明白,幸福自然就來。

  婚禮在圓山飯店舉行,由考試院長 許水德福證,現場賓客雲集,由於總統大選將至,使得 婚禮頗富選舉味,副總統連戰要這對新人凡事「講清楚 、說明白、幸福自然來」。新郎平新治擁有博士學位,目前任教國立中正大學,而新娘陳怡靜任教景文技術學院,喜好歌唱的黃大洲特別以「愛的真諦」一首歌曲代替祝詞,祝福新人永結 同心,永浴愛河,贏得在場人士熱烈鼓掌。

  連戰致詞時則特別強調「誠實」是夫妻相處最好政策,他要新人凡事誠誠懇懇,交代清楚,並套用李總統 的談話「講清楚、說明白,幸福自然來」,連戰也向新 郎說奸巧是一時的,忠厚才是永遠的,只有老實人最有 底,連戰最後祝福新人多灌溉、多滋潤愛的家園,花蝶 才會飄飄。

  許水德也要他們心手相連,自然起飛,帶動台灣升級;錢復則要新人凡事不要獨斷獨行,要多與長輩商量 ,做人做事才會順利。

  而新娘的父親陳金讓顯得特別興奮,特別向現場貴賓表示,不管從那個角度分析,只有國民黨的連蕭配才 是最速配、最恰當的一對,更具有國家領導人擁有的冷 靜及穩健特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