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職小女生扮迷魂盜劫財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還在商職唸書的女學生,這名女學生在開水裡下藥迷昏被害人,扮起迷魂盜,搜刮被害人身上財物後逃逸,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才抓到這名學生迷魂盜。

  身上還穿著可能是學校的制服,這名已經二十一歲,就讀台北市某高職的女學生,面無表情冷靜的單純模樣,實在讓人看不出來她就是迷魂盜。嫌犯叫做簡美鳳,和被害人一同到汽車旅館,趁黃姓被害男子洗澡的時候,在礦泉水中加了不明藥物,迷昏被害人之後搶走價值四十萬元的勞力士金表。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女兒被捕的消息,還找來議員助理關切。

  口中口口聲聲的小孩子,已經是成年人,還在高職唸日間部,而且警方也是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逮捕嫌犯。女迷魂盜向警方承認她是有拿走被害人的勞力士金錶,但是沒有在礦泉水裡下藥,強盜行為純粹是開玩笑,但是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還是將這名學生移送法辦。(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