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宨纖細 關愛不再 富泰圓潤 最美麗

  女人一定要瘦才會美麗嗎?最近好萊塢和時裝界都吹起一陣胖胖風﹐不但胖女星出頭﹐胖模特兒也漸漸在伸展台走紅﹐傳統觀念的改變﹐讓胖女人也能活得美麗又自信。

  一身贅肉的胖女人在舞台上裸體演出﹐不要說自己不好意思﹐恐怕連觀眾看得都很尷尬。

  這位中年發福的南非女演員﹐為的就是要以幽默的方式,改變人們對女人的束縛﹐打破身材的迷思去年艾美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卡門的出線﹐更顛覆了胖女人無法在好萊塢生存的刻板印象。

  最近頗受歡迎的東方喜劇演員瑪格麗特,也是一個胖妹妹,她曾經減肥,不過星運是隨著體重成正比的,她喜歡自己現在討喜的模樣。這股胖風潮更吹到時裝界﹐連一向標榜好身材的時裝模特兒﹐也受到解放潮流的影響﹐澳洲一位退休的名模﹐在發福後還特別針對胖女人設計大尺寸的時裝﹐胖模特兒也跟著在伸展台走紅﹐說不定不久的將來﹐纖腰細腿不再吃香,豐腴福泰﹐反倒會成為流行的新趨勢。(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