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換膚 一天解決

  最近很流行換膚,不是換丈夫,而是換皮膚。傳統的換膚,至少要花上兩星期到一個月,而且還要閉關不能見光,現在,有美容業者推出一日換膚,號稱只要幾小時,就可以換張臉。真的這麼神奇嗎?

  滿臉的痘痘,是十八歲的文揚最大的煩惱,想作時下流行的換膚手術,卻又擔心幾個星期不能晒太陽、上課該怎麼辦?愛子心切的爸爸四處打聽,帶他來到了這家號稱只要一日就可以換膚的美容中心,只見美容師先為文揚進行清潔、去角質、接著是美白,到這為止感覺和一般的作臉似乎差不多,不過美容師說,接下來的水楊B柔酸調理、才是重點。

  業者指出,適量的水楊酸,可以深入真皮層,讓老化角質快速剝離,由於它是溫和的脂溶性,因此不像果酸換膚必須閉關,一做完就可以正常活動。看著兒子滿臉面膜,施爸爸有點心疼,不過他說男生的門面可是很重要的。拿掉面膜,照照鏡子,文揚似乎挺滿意的,不過美容師說他的情況恐怕還得多來幾次,雖然比起一般的治療的確比較快,但想要一次就換張臉,似乎還是沒那麼簡單。(蕭彤雯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