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女神裝 珍珠硬幣上身

  您覺得千禧年什麼樣的造型最ㄅㄧㄤ?如果您想擁有幸運和財富,那麼有一套千禧女神裝的亮相,可能會讓您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這套衣服是用將近五千顆的珍珠及硬幣縫製而成。

  模特兒一次又一次的出場走秀﹐身上頸上帶的可都是設計師的珠寶作品﹐只不過﹐當楚瑾的這套千禧女神裝一出現﹐前面的可全都被比下去了呢!從頭上帽子,快包不住胸部的上衣﹐到讓人看了怕穿幫的短裙﹐眼光的焦點,都在這套所謂的千禧女神裝上,四千八百顆珍珠串成,外加帽緣,裙擺還縫掛了十塊錢硬幣,全套三件衣服有十公斤重,楚瑾穿在身上,有時都還不得不拉緊一點,肩膀透明細帶扯紅了皮膚。

  楚瑾說,第一次穿上這樣的衣服,覺得很新鮮,不過您千萬別以為掛縫新台幣有絲毫破壞國幣的用意。除了是藝術外,因為千禧年,最好是幸運和財富都可以全報到。而珍珠是幸運,錢幣當然就是財富嘍!這套千禧裝的設計主題是如此,如果您也有興趣,也有意思試試看,明天起在世貿的珠寶大展可是等著您喔!(林芳靜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