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減肥時機佳

  減肥不必花錢,又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不必擔心瘦了身材損了健康,這可是胖哥胖姊的福音,難怪宜蘭縣衛生局才一對外宣佈,要開辦體重控制班,就立刻湧進了兩百多名有心要改變外表的民眾。

  隨著老師的口令,這些胖哥胖姐們開始用力搖擺,希望能甩掉一身的肥肉。在夏天食慾不振,又想展示自己身材的心理刺激下,宜蘭縣衛生局開辦的免費體重控制班,一下子就擠來了二佰多人,胖哥胖姐來此的目的都一樣,那就是回復苖條身材。

  跳減肥操可不是輕鬆事,才一會工夫,許多人就已經汗流夾背,甚至有頭暈的現象,這時就得補充一些糖果,以免因為劇烈運動導至休克,指導的老師也強調,減重運動和一般的運動不同,絕對不可以太劇烈。老師也提醒有志減肥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即使每天只作十分鐘,也可以達到驚人的效果,當然禁吃零食、高油脂和高膽固醇的食物也很重要,在大夥彼此加油下,學員有信心在兩個半月後,就能以新面目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