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茶行槍擊案 引發黑道大火拼?

  北市吉林茶行槍擊案,受傷的刑事組長林福來目前狀況已經穩定,而警方除了朝向賭場債務糾紛方向繼續偵辦外,也正就多處疑點深入調查,另外,外傳天道盟大老也出面協調,防止堂口間自相殘殺。

  槍擊案中彈受傷的萬華分局刑事組組長林福來,目前仍在馬偕醫院加護病房,雖然身中三槍,不過由於都沒有傷及要害,目前他的情況穩定,交談沒有問題。林福來在病床上向長官報告,案發當晚他到吉林茶行是要蒐集特定黑道份子的資料,卻不幸碰到了槍擊事件,他強調自己是被陷害的。

  而偵辦本案的0816專案小組,目前朝向被射殺的茶行老闆方世祥和同屬天道盟其他堂口弟兄之間的賭場債務糾紛積極偵辦。希望找出兩名心狠手辣的槍擊兇手,不過全案仍有多處疑點困擾專案小組,其中由綽號黑人駕駛的立委坐車,為何會剛好在案發同時,停在茶行門口。而這位天道盟天鷹會份子又為何要協助將方世祥送醫,都是問號。

  另外,警政署也接到不同消息,指出吉林茶行常常有警界人士出入,因此,對於林福來到茶行的真正目的,也進行了解。而外傳,為了防止太陽會和同心會可能引發更大規模的自家火拼,天道盟大老已經出面協調因槍擊案造成兩會間的嫌隙。(田鴻魁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