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團體 聲援檢方掃除黑金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黃朝貴四名檢察官,史無前例的搜索立法院大安會館,雖然遭到立法委員的嚴重批評抗議,卻贏得地方父老的支持,今天上午就有婦女團體特地到地檢署向檢察官獻花打氣,檢方也表示:搜索行動一切合法,未來如果有辦案需要,不排除再度到立法院搜索。

  一向沈默的台南市民,今天卻有婦女團體主動聲援檢察官掃除黑金。這群婦女團體及鄉親父老,特地到台南地方法院,向黃朝貴等四名掃除黑金的檢察官獻花致敬。

  儘管檢方日前史無前例的突擊立法院大安會館,掀起巨大風波,查不到證據的後果更引來立委的嚴厲抨擊,法務部長黯然道歉,但是檢方依舊強調:搜索行動一切合法,甚至不排除再到立法院搜索檢方展現掃除黑金的魄力,態度相當堅決,讓到場的婦女團體鼓掌加油,全力支持政府整頓黑金民代的政策,看來這場檢察官與民代的對決才正開始。(柯國強 陳錦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