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電玩生存遊戲六青少年綁架勒贖

  六名缺錢用的青少年,竟然聯手綁架退休的老師,更特別的是,綁架手法還模擬電動玩具的“生存遊戲“,還把肉票關在鐵籠子裡,押往屏東廢棄墓園,並勒索兩百萬元,最後還好被害人機警,掙脫束縛求救,警方逮捕五名嫌犯,主嫌孔豐吉也在下午被捕。

  通關密語,加上過關指示,這就是電動玩具“生存遊戲“的玩法,或許是電動玩具玩瘋了,加上缺錢用,六名青少年在主嫌孔豐吉的教唆帶領下,竟然起意綁架一名退休的蕭姓老師,蕭老師退休後開pub,歹徒見蕭老師有錢,於是在一號凌晨,趁蕭老師回家時,下手綁架再灌啤酒。啤酒加安眠藥,把蕭老師關在鐵籠子裡,押往屏東一處廢棄墓園,接著利用生存遊戲的通關密語,向家屬勒索兩百萬元,還好蕭老師機警,雖然被關在鐵籠子裡,最後用牙齒咬斷綁住的膠帶脫困求救,警方據報後,循線追查逮捕五名青少年,而其中三人不但是同班同學,而且還未成年。

  全案在逃主嫌孔豐吉,也在下午被警方逮捕到案,孔豐吉坦承因為覬覦蕭老師有錢,因此起了歹念,邀約常去蕭老師pub店的朋友綁架,並以事成之後每人分十萬元為代價,時下青少年竟然會利用電玩生存遊戲的通關密語,變成犯案的手法,令警方大為唏噓。(孫智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