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誹謗王文洋 判爰君刑一年八個月

  王永慶的兒子王文洋,控告JOJO林爰君涉嫌詐欺,誹謗的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結果JOJO林輸了。法官認為林爰君,自稱懷了王文洋的小孩,根本是說謊誹謗,因此判了他一年八個月的徒刑。目前兩名當事人,都不願對這樣的判決做任何回應。

  台北地方法院在第五法庭針對王文洋控告林爰君詐欺誹謗一案作宣判。林爰君涉嫌假冒印尼豪門的身分,以投資宏仁集團為理由,接近王文洋,然後藉著懷孕理由墮胎,向王文洋詐財,被檢察官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而且還具體求刑有期徒刑兩年四個月。

  而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時認為,林爰君偽造文書,又恐嚇王文洋,接著誹謗王文洋的名譽,三個罪加起來處以有期徒刑一年八個月。而今天這項宣判同樣吸引大家的關注,只不過喜歡出現給大家看的JOJO林,今天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準時出現,或許是JOJO林已經知道會被法官判罪,也有可能JOJO林這次真的又懷孕了,行動不大方便才沒有到庭聆聽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