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加持 改變磁場 照片印證

  一般人想到符咒,覺得是旁門左道,但是今天就有所謂的法師,把一張被加持過的符咒,用科學儀器來鑑定,結果發現,符咒竟然造成周邊空間的磁場改變,但這樣的改變,到底對人體是好是壞,還需要近一步的研究。

  法師們穿上了道袍,為這位汽車業務員向五路財神請這張定心符,據說這張定心符經過法師無邊法力的加持後,把符放在身上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會有好人緣而且業績會扶搖直上。這是剛申請正式成立為合法團體的傳統符咒研究學會,賴會長自己就會畫符,他還不斷的把這些符的效果說得頭頭是道。

  然而從來沒有接觸過符咒的我們,當然半信半疑所謂加持過的符咒會有能量,於是我們帶著符咒,決定找相機測試使用前使用後,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

  這台相機叫做生物能量照相機,可以透過電線感覺生物的磁場,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持符前後的變化。

  像這兩張照片,持符之前大部份是紅藍光,持符之後拍出來竟然呈現黃綠色,姑且不論光改變代表什麼意義,也或許有人覺得相機有問題,但是符咒有沒有能量,透過儀器只能提供參考。然而這種能量到底對人類是好還是壞,科學家也正在研究,目前還沒有答案。(周長勝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